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调研德清县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2/27
  • 来源:市残联
  • 作 者:徐婕
  • 阅读次数:733

为更好地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深化“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12月2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一行赴德清开展工作调研。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副理事长葛国松、林立,党组成员刘建平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德清县残联关于2020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围绕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两项补贴”发放及无障碍环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德清县佐力药业“残疾人之家”和县残疾人托养中心,详细查看了服务机构的工疗室、康复室、文体活动室等设施,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了解机构日常运行、补助等情况。

调研组对德清县残联明年的工作思路表示了肯定,希望德清县围绕省市残联重点工作和任务,以“建机制、优环境、满足残疾人需求”为重点,深化精准助残服务,提升助残服务水平,打造工作特色亮点,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德清经验。

11.jpg

上图为:调研现场

22.jpg

上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