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残联研究部署保密工作

  • 发布时间:2019/10/16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王莹
  • 阅读次数:1368

10月15日下午,市残联保密领导小组召开保密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年度保密工作。

市残联党组书记、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江澜在会上指出,保密工作需要阶段性强调,平时更要紧抓不放,要将保密工作贯穿到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保密工作主体意识。要对照责任制考核办法,细化项目,明确分工和时限,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推动保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强保密管理和监督制度。健全单位各项保密制度,特别要严格规范保密文件传阅、借阅、归还等程序,对非涉密机加强日常操作管理,杜绝在非涉密机上下载或存储秘密信息等行为发生。保密管理人员要定期对各部室进行监督检查。三是加强保密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的落实。保密工作要落实到单位全体人员,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硬件设施要配备到位,资金要纳入预算保障,做到人防和技防相结合。

会上,保密办主任包剑传达了省国家保密局《关于全面规范定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保密领导小组还对照《2019年度保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部署了下步保密工作。

2.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