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培训先行抓规范 打牢基础促提质

湖州市举办第二期残疾人之家管理人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10/15
  • 来源:劳服中心
  • 作 者:
  • 阅读次数:1003

为扎实推进省民生实事项目残疾人之家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残疾人服务机构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我市残疾人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10月14日,湖州市第二期残疾人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永如,副理事长(挂职)费健出席开班仪式,潘永如副理事长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的内容设置,与第一次培训基本相同。重点将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政策、残疾人之家建设规范标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抢救、行政管理、心理疏导、礼仪沟通等知识进行专业辅导和培训,以及对支持性就业的探索与实践进行学习交流。

培训班由市残疾人劳服中心主办、湖州国家级残疾人培训示范基地——浙江信息工程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办。本期培训班共5天,全市有45名服务机构管理人员或负责人参加。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经考试合格者,颁发由主办方与承办方共同制作的培训合格证书。


3.jpg

上图为:培训班现场

1.jpg

上图为:培训班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