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杲一行赴德清县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19/10/15
  • 来源:湖州市残联、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285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湖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杲一行,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无障碍环境建设、专管员队伍建设等专题到德清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党组成员刘建平一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德清县残联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武康街道振兴社区、舞阳街道宋村村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和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运行情况,还检查了动态更新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德清县残联工作,认为德清工作务实、作风扎实、高效求实,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积极探索加强专管员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严格标准、规范指导,推动德清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上图为:现场实地调研


8a0be340e9be53f6f730d7a197a7423_meitu_1.jpg

上图为:现场实地调研

dbef3913705f1df29c47c0de293fc5d_meitu_2.jpg

上图为:现场实地调研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