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残联对德清县“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9/8/28
  • 来源:德清县残联
  • 作 者:程超
  • 阅读次数:986

8月23日,湖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一行对德清县“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包剑、劳服中心主任汪明福,德清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炜等一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下渚湖街道向阳“残疾人之家”、华彩新材料“残疾人之家”、新安镇金华夏“残疾人之家”、新市镇云龙化工“残疾人之家”,详细查看了“残疾人之家”的工疗室、康复室、文体活动室等设施,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了解日常运行、补助等情况。

专项检查组还听取了唐炜理事长关于做好“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1 8月23日,湖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金江澜一行对德清县“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专项检查.jpg

开展专项检查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