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残联:学知识、守制度,强教育、促整改

  • 发布时间:2019/8/15
  • 来源:市残联
  • 作 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731

8月1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警示教育暨财经制度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市财政局预算局沈仰老师和市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诸欲晓副主任授课,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录像片《守住第一次》。这是市残联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一项举措,旨在加强机关干部财经知识和廉政教育,推进“清廉残联”建设。

会上,沈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财政改革和部门预算管理及预算绩效管理考核等方面的知识,结合2019年市残联的部门预算草案作了详细指导。诸欲晓副主任围绕《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支出有关费用报销管理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的通知》两个文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规范公务支出等相关知识。

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杲主持,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掌握政策,充分认识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的意识,切实加强内控制度,不断提高规范财务管理的水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巡察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3.jpg

上图为:学习会现场

2.jpg

上图为:学习会现场

1.jpg

上图为:市财政局预算局沈仰老师授课

4.jpg

上图为:市财政局会计核算中心诸欲晓副主任授课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