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本周五房地产专场招聘会,超500岗位等你来挑

  • 发布时间:2019/3/13
  • 来源:劳服中心
  • 作 者:
  • 阅读次数:1140

为更好地满足求职人员就业需求和全市房地产企业用工需要,湖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暨房地产产业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15日(本周五)9:30-12:00在湖州市总工会(湖州市吴兴区龙溪北路288号)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市残联主办。届时,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湖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我市27家房地产企业将累计提供土建工程师、安装造价师、市场部经理、招商主管、保安、清洁等各类岗位543个,平均月薪超过6000元,像浙江大东吴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建筑、结构、设备设计院总师岗位的月薪达到25000元以上。

本次招聘会还专设残疾人就业爱心岗位,精选“爱心”岗位20多个,主要包括:保安员、保洁员、酒店后厨、餐饮服务员等。除保安员和餐饮服务员岗位要求具有初中以上文化,其他岗位没有学历要求。工资待遇从1800元/月到4000元/月不等。

“春风行动”,为你而来!

3.15 房地产招聘会岗位汇总表.xls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