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指导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9/3/5
  • 来源:吴兴区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1599

3月4日,为了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更好帮助吴兴区龙泉街道白鱼潭社区争创省级无障碍社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永如专程到龙泉街道白鱼潭社区调研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吴兴区残联理事长章利民、副理事长唐一平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工作重点,是对龙泉街道白鱼潭社区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冲刺阶段的工作开展全方位深入自查。领导们对社区的对外办事窗口、无障碍厕所、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宣传橱窗、残疾人通道、指示牌和宣传标语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充分肯定了白鱼潭社区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和付出的努力,并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在推进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在视察的过程中,领导们一再强调,扶残助残社区无障碍工作要细致、要周到,要急残疾人所急,想残疾人所想,做到像春风化雨润泽无声。

随后,一行人又走访了湖东街道铁路社区,对铁路社区克服困难积极创建无障碍社区的主动和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白鱼潭社区视察.jpg

 

在白鱼潭社区指导无障碍宣传橱窗的意见.jpg

 

在白鱼潭社区研究无障碍社区创建资料.jpg

在白鱼潭社区指导地面图标画法.jpg

在铁路社区指导工作2.jpg

在铁路社区指导工作.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