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开展第20次“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9/2/27
  • 来源:康复中心
  • 作 者:徐小平
  • 阅读次数:1128

今年3月3日是第20次“全国爱耳日”,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

为普及听力保健、听力残疾预防、听力残疾治疗康复知识,提高听力障碍者生活质量和康复水平,结合“三服务”活动要求,湖州市残联、市卫健委联合邀请市琴之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市向日葵聋儿康复中心、仁皇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到康山街道和仁皇山街道所属社区(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进行听力健康咨询、义诊和听力监测筛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从2月27日开始,持续至3月29日。

爱耳日系列活动,不仅普及了听力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增强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降低了听力残疾的发生,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加大对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的投入,营造关心、帮助听力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上图为:发放宣传资料

检测听力.jpg

上图为:开展听力检测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