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工作务虚会

  • 发布时间:2018/11/30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
  • 阅读次数:166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残联、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交流赴江苏考察学习的体会,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认真谋划2019年残疾人工作思路,11月27日,我市召开残联系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余加伟主持,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考察学习的感受体会。区(县)残联理事长首先发言,围绕各地工作找差距、找短板,谈亮点、说特色,对明年工作创新展开了热烈讨论。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钢认为,残疾人工作要顺应改革、转变观念、创新载体,推进残疾人救助制度更完善、家庭收入更递增、就业帮扶更有力、康复服务更精准、政策实施更见效。潘永如副理事长对明年残疾人事业宣传、动态更新工作、残疾人证管理、组织建设和安全工作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提出许多新思路、新举措,在找准需求、完善政策、狠抓落实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余加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总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审视不足,破除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思想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审视工作现状,分析原因,改进办法,解决残疾人工作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通过“智慧残联”等信息化手段,抓好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提升残疾人工作效果。

 

会议现场.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