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委“四新”主题实践督查一组赴残联开展专项督查

  • 发布时间:2018/10/18
  • 来源:党总支
  • 作 者:
  • 阅读次数:71

根据计划安排,10月18日,市委“四新”主题实践专项督查一组在市司法局调研员李伟的带领下,到市残联就“四新”主题实践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残联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加伟关于开展“四新”主题实践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市残联围绕“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总目标,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一四六十”工作体系部署,深化“四新”主题实践,进一步强化基本保障、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合法权益、营造友好环境,让广大残疾人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扎实推进“六重”工作,认真开展河长、路长制和深化“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保“四新”主题实践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

督查组对市残联“四新”主题实践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市残联领导班子对“四新”主题实践工作高度重视,能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担当,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有三个方面亮点:一是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方向不偏,积极作为,主动拉高新标杆;二是深化“四新”主题实践任务不空,开拓创新,全面展示新形象;三是深化“四新”主题实践力度不减,求真务实,不断创造新业绩。同时督查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深入贯彻好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再上新征程;二要攻坚破难,提升服务水平。市残联要确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要求,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全力冲刺湖州残疾人事业赶超发展新目标。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加伟在督察组要求后表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督查组的建议,对标对表,努力工作,推动湖州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