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庆祝35届国际盲人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0/15
  • 来源:组联部
  • 作 者:杨芸芸
  • 阅读次数:115

为迎接第35届国际盲人节,10月12日,湖州市残联组织各县区盲人协会共同举办庆祝活动,全市20多位盲人朋友齐聚美丽的安吉余村,学习贯彻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感受绿水青山下的新时代农村生活。

秋高气爽,安吉余村显得分外美丽,来自我市三县两区的盲协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回顾了“两山”理论的发展历程。随后党员们在党旗下一起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一起参观了余村的新农村建设,感受了新时代下的农村生活。 

在座谈会上,浙江省盲协副主席兼湖州市、吴兴区盲协主席,中国残联七代会代表朱亮传达了七代会上韩正副总理代表国务院的致辞和张海迪主席的工作报告。“把这次的七代会精神认真传达下去,让身边的残疾兄弟姐妹们了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是激励更多的残疾朋友们自立创业,进一步改善生活,早日实现小康。”朱亮说。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党员带头,团结带领残疾人兄弟姐妹共奔美好小康生活”的精神主旨,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而激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残疾人兄弟姐妹一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图为:活动合影

上图为:党员宣誓

上图为:学习中残联七代会精神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