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南浔区残疾人湖笔文化创业孵化中心成功晋级全省文创助残创业创新决赛十强

  • 发布时间:2018/10/8
  • 来源:南浔区残联
  • 作 者:孙萍萍
  • 阅读次数:1544

9月26日,由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浙江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文创助残创业创新比赛省级决赛路演在杭州举行,今年主题是“文创助残、匠心圆梦”。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和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35个项目参加,南浔区残疾人湖笔文化创业孵化中心作为湖州市唯一路演项目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项目讲述人范佳烨向在场观众和专家评委展示了南浔区残疾人湖笔文化创业孵化中心成立背景、组成模式、就业创业举措效果和未来发展方向,赢得了观众的赞声和评委的好评。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心”项目成功晋级,荣获最终“十强”项目之一。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树良为十佳项目颁发奖杯。

南浔作为文化古镇,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全区文化产业正阔步迈向文化强区。文创产业范围广、种类多,既有新兴业态,也有传统产业,许多残疾人具有非凡的专注力、创造力,十分喜爱并积极投身于文创领域的创业就业。此次举办的残疾人创业创新比赛,是展现南浔区残疾人风采的重要载体。

今后,南浔区残联将通过更多举措,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创就业创业工作,带动更多残疾人投身文创产业。

 

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树良为十佳项目颁发奖杯,左六为南浔区残疾人湖笔文化创业孵化中心代表范玲英。

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树良为十佳项目颁发奖杯,左六为南浔区残疾人湖笔文化创业孵化中心代表范玲英。)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