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积极学习贯彻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8/9/25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
  • 阅读次数:81

9月21日,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余加伟对韩正副总理的祝词和张海迪主席的报告作了重点解读,也重点传达了国务委员、国务院残工委主任王勇和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在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中国残联七代会和中央领导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提升残疾人幸福感满意度重点开展工作。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针对年度工作目标和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制定线路图、目标书,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实施。二要提高标准做加法,要加强调研,摸清底数,结合湖州本地实际,制定更好更有效的政策,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三要认清定位强服务,围绕“代表、服务、管理”职能,重点要突出服务理念,强化“社会工作者”身份,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应用一切社会公共资源为残疾人服务。四要锤炼队伍提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打造残联的“铁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残疾人兄弟姐妹一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