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60多个爱心岗位等你来挑选

  • 发布时间:2018/9/17
  • 来源:劳服中心
  • 作 者:汪明福、施建民
  • 阅读次数:1731

为深入开展“问难帮困稳增长”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帮扶和服务,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服务平台,9月29日,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市残联四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湖州市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将在湖州市吴兴区文体中心(区政府对面,草荡漾路)倾情奉献。届时,将继续设立残疾人招聘专区。

本次秋季交流大会残疾人岗位招聘专区将有湖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奥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州老恒和酿造有限公司、协和华东干细胞基因有限公司、湖州安邦护卫、湖州盘古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全美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每天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2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生产保洁、原料库管、程序员、网页设计、辅工、保安、餐饮店服务员等65个爱心岗位。特别是浙江奥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每天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拟在市区创建残疾人专营店,重点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如果您有这方面的才能和兴趣意愿,请您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残疾人改善生活状况、平等参与社会、实现自强自立和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是国家既定的宏伟目标,也是我们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残疾人就业,需要他们自身的努力和奋斗,更需要我们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真心付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残疾人就业创造机会、做好服务和提供可能。希望残疾人朋友不懈努力,练就过硬技能,提升就业适应能力;希望更多的社会用人单位展现爱心,为残疾人预留适宜的工作岗位,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梦想。

爱心岗位统计汇总表.xlsx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