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来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9/4
  • 来源:吴兴区残联 德清县残联
  • 作 者:
  • 阅读次数:2312

9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塔娜一行8人,来我市德清县、吴兴区调研残疾人工作。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周月如,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钢等陪同参加调研。

考察组在德清县舞阳街道的“暖心之家”、武康街道的彩虹桥“自信工坊”,深入了解社区残疾人辅助性(庇护性)就业情况,在佐力药业考察了残疾人集中就业和工疗车间精神、智力残疾人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来到吴兴区,对扬帆星艺坊、阳光之家工疗站、慈爱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扬帆儿童康健园进行了实地调研。

考察组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支持性就业、残疾人社会保障、组织建设及残保金征收等工作与我市进行认真的交流和探讨。塔娜副理事长对德清、吴兴的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认为两县区残联所做的政策支撑和服务工作扎实有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德清县残联理事长杨会荣、副理事长葛国松,吴兴区残联理事长章利民、副理事长唐一平参加调研。

 

在德清调研.jpg

上图为:在德清暖心之家调研

 

参观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jpg

上图为:参观吴兴区阳光之家工疗站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