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取长补短促提升,聚集难点谋新篇

湖州嘉兴召开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交流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8/7/23
  • 来源:劳服中心
  • 作 者:汪明福
  • 阅读次数:1595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等14部门印发的《浙江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提升年”活动方案》,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就业援助力度,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促进两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7月19日-20日,湖州市嘉兴市两地残联聚集安吉县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由两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钢、金龙共同主持。

湖州、嘉兴两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各有所长,走在全省前列。会上,海宁市、德清县、桐乡市、南浔区、嘉善县、长兴县等6个县(市、区)分别以《统筹规划 科学发展 全面推进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规范残疾人按比例就业的探索与实践》、《多措并举点面结合 探索特殊教育新模式》、《“文创助残”项目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发挥政策优势、推动残疾人庇护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工作》、《实施困难残疾人“十百千万”精准帮扶行动》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加强扶贫基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完善辅助性就业机构建设与政策、规范按比例就业审核与保障残疾职工权益,以及残疾人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实地考察了安吉县残疾人电商服务中心等就业创业服务机构。

湖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加伟到会致词。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周月如、省劳服中心副主任蔺洪杰出席会议,对两地创新就业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八大援助行动”,把提升三大能力、培育四大品牌等工作落到实处分别提出意见和要求。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安吉县“两山”理念发源地余村参观学习,坚定为残疾人服务理念,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

湖州市、嘉兴市及所属各县(区)残联分管领导、残疾人教就(劳服)工作部室(中心)主任,以及安吉县残联理事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JPG

上图为:与会领导

交流会现场.JPG

上图为:交流会现场

安吉县介绍电商服务中心.jpg

上图为:安吉县介绍电商服务中心

到安吉余村学习.jpg

上图为:到安吉余村学习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