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调研龙泉街道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7/23
  • 来源:
  • 作 者:
  • 阅读次数:1745

6月18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来吴兴区龙泉街道白鱼潭社区调研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

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在白鱼潭社区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停车场、无障碍厕所、便利店等公共服务场所及主要道路的盲道、坡道、扶手、标识牌、残疾人专用停车泊位及小区内无障碍设施。

实地查看后,潘永如副理事长对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社区的实际情况分别指出无障碍社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并指出每一个社区居民对于无障碍社区都有潜在的需求,无障碍社区作为一项利民工程不仅能提升社区对残疾人的服务,也能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对下一步工作,潘永如副理事长要求,要以无障碍社区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无障碍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完善台账资料,改造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改造前后有对比,在不影响居民出行的情况下进行无障碍改造。

龙泉街道办事处主任钱宗禹、人武部长彭鼎顺、残联理事长钱剑华等参加调研。

 

IMG_20180718_101449.jpg

 

视察无障碍设施.jpg

 

视察残疾人康复站.jpg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