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7/5
  • 来源:党总支
  • 作 者:
  • 阅读次数:1985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4日,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建党圣地——嘉兴南湖,瞻仰革命遗迹、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次深刻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珍贵图文资料和历史文物,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艰苦历程,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纪念馆外面的宣誓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过集体政治生日,党总支向党员们赠送了红色书籍,号召开展读红书活动。在南湖的红船边,党员们驻足观看,实地感受中国共产党梦开始的地方,近距离体会当年革命的动荡和艰辛。

本次红色之旅,让残联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扛起新使命,推动新实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上图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上图为:过集体政治生日

 

上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上图为:赠书仪式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