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 发布时间:2018/2/2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
  • 阅读次数:1204

1月3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组织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余加伟主持,市委组织部考核组组长沈秋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余加伟书记代表市残联领导班子作履职情况报告,从注重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注重规范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注重求真务实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注重创新破难提升残疾人幸福感和注重风险防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还听取了余加伟书记、李红理事长关于2017年度个人述职述学述德述廉述法的报告,并对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市委组织部考核组还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市残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