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机关集中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17/10/27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
  • 阅读次数:1641

10月27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章志华主持。

会上,根据市残联党组的要求,市残联副理事长潘永如传达了《湖州市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市残联副理事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陈钢上了专题党课。陈钢副理事长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中国已经“强起来”的新定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内涵与实质。

会议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的总要求,残疾人工作者务必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牢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力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切实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集中学习结束后,市残联机关第一、第二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并布置了每人撰写1篇1500字心得体会的学习任务。

 

上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jpg

上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