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7/7/20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
  • 阅读次数:1131

7月18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残联正、副理事长及市直属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民政局(残联)纪检组到会指导。会议由李红理事长主持。

会上,各县区残联围绕残疾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交流发言;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钢、潘永如分别对教就、康复和残疾人权益保障、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做重点部署,党组书记余加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全市残联系统紧盯“两高”战略目标,扎实开展“四新”主题实践,致力于政策落实、项目带动、优化服务、固本强基,全面打造残联“铁军”新形象,残疾人民生保障得到新加强,残疾人公共服务得到新提升,残疾人就业增收取得新成效,残疾人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余加伟书记还分析了我市残疾人工作存在的事业快速发展与综合服务设施建设滞后、社会扶残助残资源闲置与缺乏有效服务载体、增强残疾人自信融入与获得社会尊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残疾人就业增收缓慢、残联队伍建设力量配备与投入精力有限等五对矛盾,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发扬“四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的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紧盯目标重实干,对照省市目标任务,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借助主题实践,推进各项工作;二是遇到难点要敢干,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不断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争取难点问题有所突破;三是提高效率学巧干,在明确方向的前提下,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打破常规惯例,寻找新的路径窍门;四是完成任务要会干,围绕省市布置的各项任务,力争干出成效,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jpg

上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