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健身周:我们在行动!

我市残疾人运动员汤学良、文艺骨干陆赛飞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
  • 发布时间:2018/8/8
  • 来源:组联部
  • 作 者:许伟祥
  • 阅读次数:8042

 8月8日8点,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种汇聚·火炬传递仪式暨2018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州市政广场举行。

7月9日至2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分火种采集仪式已分别在吴兴“世界丝绸之源”钱山漾遗址、南浔古镇、德清莫干山“裸心堡”、长兴“龙之梦”、安吉余村村、开发区“微宏动力”、度假区南太湖畔举行。七个分火种在湖州汇聚成省运总火种并点燃火炬,由奥运冠军周苏红传递第一棒,拉开火炬传递的序幕。我市残疾人网球运动员汤学良、文艺骨干陆赛飞组合第十九棒。在传递过程中,受到沿街群众的热烈欢呼,以及多方媒体追访。

 汤学良,在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男子团体、双打2枚金牌、单打银牌和男女混双铜牌的优异战绩;在2018年四川资阳全国残疾人网球锦标赛中获得男子双打、男女混双2枚金牌和男子单打铜牌的优秀战绩。现正在备战明年在天津举办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

陆赛飞,身残志坚,乐观积极,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文化下乡演出,把甜美的歌声与微笑带给大家。

在全国第八届“残疾人健身周”期间,湖州市残联组织基层残疾人代表,街道残联、社区残协工作者,在湖集训的省聋人网球运动员共一百多人在火炬交接点参与“我与省运同行”的火炬传递活动。让更多基层残疾人真正“走出来,动起来”,参与到社会大家庭中来。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举行的首次全省性体育盛会,是湖州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接待人数最多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上图为:全体残疾人运动会合影

 

上图为:火炬传递现场

 

上图为:传递省运火炬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