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部署下半年残疾人工作

  • 发布时间:2018/7/9
  • 来源:办公室
  • 作 者:
  • 阅读次数:1642

7月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各县区残联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半年创新工作做交流发言;市残联副理事长陈钢、潘永如分别就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康复服务和残疾人证换发、无障碍社区建设、动态更新与收入监测等工作进行部署。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加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市残联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残疾人工作会议,通过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问题,找出短板,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更具针对性。新班子、新起点、新形象,要把握新时代的特征,结合各地实际,谋划残疾人工作新思路。重点抓好“最多跑一次”、机关事业单位按比例就业、动态更新与收入监测、“两项补贴”全覆盖和国家及省级试点等工作,争取残疾人事业有新突破。他强调,一定要把握好事业之心与行动自觉、工作大局与工作重点、残联活力与社会活动、严明纪律与勇于担当、加强学习与转变作风等关系,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残联正、副理事长和办公室主任,及市直属街道残联理事长等参加会议。

 

上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