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4/27
  • 来源:党总支
  • 作 者:凌育杰
  • 阅读次数:4871

4月2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纪委、市监委驻民政局纪律监察组出席。会议由党组书记余加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永如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并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维护纪律,健全制度规范、严格权力监督,规范干部管理、提高队伍素质,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完成服务残疾人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党组书记余加伟以站上高度,以扎实行动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党课教育。在讲课中,余加伟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落实好生态文明建设贵在坚持、在于行动。同时,他对今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从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深入实、行动上勤对照、意识上讲看齐、同事间多提醒五方面做起,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使残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贡献力量。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中心)主任分别签订并交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图为:会议现场

 

上图为:签订责任书

 

分享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