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2. 新闻中心 ->
  3.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州市“最美残疾人家庭”评选活动投票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7/4/19
  • 来源:组联部
  • 作 者:许伟祥
  • 阅读次数:3937

为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理念,进一步营造理解、尊重、关爱残疾人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全市范围开展“最美残疾人家庭”评选活动。

经过各县区推荐,市残联评审委员会初审,共产生20户候选家庭(按姓氏笔画排列),现进行公开投票评选。社会各界可以在《湖州残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2017年4月19日发布时间至4月25日24:00截止。主办方将根据公众投票结果,结合候选家庭考察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审,确定10户“最美残疾人家庭”,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扫描“湖州残联”微信二维码或搜索“湖州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投票。用指尖放大爱,点赞您心目中的湖州市“最美残疾人家庭”。

 

湖州残联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分享到:
s